| 查看: 770 | 回复: 3 | ||
[求助]
执业药师培训班有没有用
|
||
| 现在买执业药师的书要买哪个编辑的 ?现在是第几版了?2010/2012/2013的内容有很大的变化吗?那个报培训班的有用没?报哪个好?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公务员笔试报培训班有没有用呢?
已经有6人回复
【DSC使用技术培训班(包括分析软件的使用教程)】有没有人有这个?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报考执业药师,报网上辅导班学习有用吗?
已经有36人回复
志子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2847 (讲师)
- 贵宾: 0.743
- 金币: 42456.9
- 散金: 3857
- 红花: 299
- 帖子: 21362
- 在线: 1136.8小时
- 虫号: 2471022
- 注册: 2013-05-19
- 专业: 高分子组装与超分子结构
4楼2013-05-24 10:34:00

2楼2013-05-17 21:45:14
lov_new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4 (小学生)
- 金币: 4964.4
- 红花: 5
- 帖子: 683
- 在线: 180.3小时
- 虫号: 257601
- 注册: 2006-06-04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3楼2013-05-18 15:25: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