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22 | 回复: 3 | ||
xiulingshang铁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请教高手
|
|
构建的基因工程菌,做摇瓶发酵一切正常,一上发酵罐就出各种问题。要么菌长不起来,要么长起来发酵后期氨基酸产量明显下降。 发酵罐发酵稳定期OD600不是维持稳定而是一直下降,是不是说明菌体自溶比较严重,怎样才能维持稳定期的菌株活力呢 哪位高手能指点一下迷津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xiulingshang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6
- 红花: 1
- 帖子: 58
- 在线: 29.6小时
- 虫号: 1073079
- 注册: 2010-08-11
- 性别: MM
- 专业: 微生物遗传育种学

2楼2013-05-17 13:27:43
xiulingshang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6
- 红花: 1
- 帖子: 58
- 在线: 29.6小时
- 虫号: 1073079
- 注册: 2010-08-11
- 性别: MM
- 专业: 微生物遗传育种学

3楼2013-05-18 10:15:53
4楼2013-05-20 02:30: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