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45 | 回复: 3 | ||
ada_ada_2002铁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请教】控制很多实验仪器+用户界面 用什么语言
|
大家好,我想找一个语言来控制光谱仪,移动样品的步进电机,和光源的shutter,并且做一个易用的用户界面。请问大家推荐labview还是python?或者还有更适合的?多谢达人!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libralibra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骠骑将军
- 程序强帖: 40
- 应助: 817 (博后)
- 金币: 12914.1
- 红花: 64
- 帖子: 2238
- 在线: 287.3小时
- 虫号: 696514
- 注册: 2009-02-05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2楼2013-05-17 16:43:30

3楼2018-07-08 20:45:18
Quentin520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27.3
- 散金: 149
- 红花: 2
- 沙发: 2
- 帖子: 584
- 在线: 75.9小时
- 虫号: 8117027
- 注册: 2018-02-28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4楼2018-08-08 15:33: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