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98 | 回复: 2 | ||
speed9393铜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用socket发送jpeg图片数据包
|
| 使用的是3G网络环境,用socket建立了tcp传输通信,从开发板向XP电脑发送图片,我发现数据可以发送出去,但是接收的时候总是丢包,图片失真严重,请问这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通过调整发送数据包的频率,可以有所改善,但是效果不佳。用什么方法可以鉴别,然后改进的?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sunous1990
银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6859
- 帖子: 3254
- 在线: 222.5小时
- 虫号: 1791975
- 注册: 2012-05-03
- 性别: GG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2楼2013-05-18 17:33:10
speed9393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596.6
- 散金: 25
- 帖子: 123
- 在线: 41.3小时
- 虫号: 1911133
- 注册: 2012-07-26
- 性别: GG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3楼2013-05-18 19:51: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