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78 | 回复: 5 | ||
[求助]
微量蛋白水溶液4℃保存在EP管中比较好还是玻璃管中好
|
|
如果将微量蛋白(10ug/mL)水溶液4℃保存在EP管中, 24h后,EP管壁会对蛋白产生吸附吗?我在之前的帖子上看到说玻璃管会产生吸附,是否就不能用玻璃管呢? 如果将溶剂改为Tris PH8.8,是否可以减少管壁对蛋白的吸附呢?究竟是EP管比较好还是玻璃管呢? 谢谢大家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stevenshi021
新虫 (小有名气)
- BioEPI: 1
- 应助: 61 (初中生)
- 金币: 545.3
- 红花: 5
- 帖子: 276
- 在线: 35.1小时
- 虫号: 2272292
- 注册: 2013-02-03
- 专业: 生物化学
2楼2013-05-10 11:19:30
3楼2013-05-10 11:39:37
conanzzz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6 (初中生)
- 金币: 4633.5
- 散金: 248
- 红花: 5
- 帖子: 524
- 在线: 383小时
- 虫号: 818114
- 注册: 2009-07-29
- 专业: 细胞生物学研究中的新方法
4楼2013-05-10 15:42:45
stevenshi021
新虫 (小有名气)
- BioEPI: 1
- 应助: 61 (初中生)
- 金币: 545.3
- 红花: 5
- 帖子: 276
- 在线: 35.1小时
- 虫号: 2272292
- 注册: 2013-02-03
- 专业: 生物化学
5楼2013-05-12 01:07:03
conanzzz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6 (初中生)
- 金币: 4633.5
- 散金: 248
- 红花: 5
- 帖子: 524
- 在线: 383小时
- 虫号: 818114
- 注册: 2009-07-29
- 专业: 细胞生物学研究中的新方法
6楼2013-05-12 12:52: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