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52 | 回复: 4 | |||
[交流]
大家来给点意见,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有3人参与
|
| 去年我投了一篇会议,是ICASSP,然后也没有给我论文集。我想把它翻译成中文投一篇期刊,怕是一稿多投,在网上搜了搜相关说法,说是只要这个会议没有刊号,就不算正式出版。投成中文的就不算一稿多投投,是不是这么回事啊。天知道这个会议有没有正式出版,它都不给我论文集的,还死贵不贵。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呢?
已经有11人回复
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该怎么解决
已经有19人回复
这样的情况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5人回复
这个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11人回复
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12人回复
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啊??
已经有35人回复
一个算法多做个领域的问题,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17人回复
ISTP收录的会议论文改后投SCI杂志,是一稿多投吗
已经有17人回复
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19人回复
这算不算一稿多投,有经验的给点经验。
已经有5人回复
虫子们帮看一下,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20人回复
修改意见很麻烦,放弃修改。改投其他杂志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17人回复
已投的SCI文章又以中文的形式投到会议上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15人回复
本人的一篇英文文章,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15人回复
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8人回复
文章投了会议论文,那么还能投期刊么?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一个情况是否属于一稿多投
已经有7人回复
急问,这样算一稿多投吗?
已经有16人回复
请问这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18人回复
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27人回复
帮我看一下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啊!
已经有17人回复
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3人回复
请问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呢?
已经有19人回复

2楼2013-05-08 23:59:32
3楼2013-05-09 12:14:53
wayni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6 (小学生)
- 金币: 2082.8
- 散金: 298
- 红花: 9
- 帖子: 560
- 在线: 432.7小时
- 虫号: 859135
- 注册: 2009-09-28
- 性别: GG
- 专业: 信号理论与信号处理

4楼2013-05-09 22:03:44
5楼2013-05-11 10:51: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