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34 | 回复: 2 | |||
huangwenjun金虫 (正式写手)
手留书香
|
[交流]
Origin里面怎么交换layer 已有1人参与
|
| 我用的是Origin8.5,例如交换layer1和layer2怎么实现。或者通过新建、拷贝layer的方法来实现也可以,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方法,请大神们赐教!!!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origin75作图时横坐标怎么从大到小,怎么交换顺序!!
已经有4人回复
origin中的layer怎么改变堆叠顺序啊?
已经有5人回复
如何在origin中交换已生成图形的x与y坐标?
已经有10人回复
在Origin中如何交换x-y轴
已经有2人回复
origin8中的add new layer 在哪里?(刚才的那个问题我找到答案在回复中了。)
已经有2人回复
[请教]origin中如何添加数据标签
已经有6人回复

2楼2013-05-08 12:50:06
huangwenjun
金虫 (正式写手)
手留书香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58.4
- 散金: 94
- 红花: 36
- 帖子: 381
- 在线: 200.3小时
- 虫号: 1458397
- 注册: 2011-10-24
- 专业: 钻井工程与地热开采

3楼2013-05-08 13:00: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