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14 | 回复: 2 | ||
[求助]
大家现在用labview哪个版本的软件啊??
|
| RT,对于一个初学者,大家给点建议呗,哪个版本比较适合!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各位阅读PDF文献都用什么版本的软件?
已经有61人回复
求帮忙转LabVIEW程序版本,从8.0版本转到7.1版本
已经有7人回复
一款好用程序截图工具Code Capture Tool(labview)【原创】
已经有40人回复
关于Gaussian并行用的TCP-Linda软件及论坛上的Gaussian版本的linda可用性讨论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sigmaplot 12.0以上版本的安装使用问题(未知的软件异常(oxc0000417))
已经有40人回复
能在win7旗舰版下运行的绘图软件sigmaPlot是哪个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Win7系统下使用的新版本 生物软件 oligo、DNAsis、Mega等等。请大家上传分享!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为什么Abinit6.4.1等高版本的软件包算东西比以前的5.8.x版本慢那么多?
已经有5人回复
【资源】LabVIEW工具包——PID模糊控制
已经有9人回复
yuxinnick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722 (博后)
- 金币: 3387.1
- 散金: 1171
- 红花: 7
- 帖子: 1111
- 在线: 666.6小时
- 虫号: 1333642
- 注册: 2011-06-29
- 专业: 电能储存与节电技术

2楼2013-05-06 14:54:28
3楼2013-05-06 21:29: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