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28 | 回复: 3 | |||
[交流]
基于沃尔什哈达玛变换的图像压缩技术研究 已有1人参与
|
|
请问这种WHT后编码压缩效果明显吗?我怎么觉得将图像直接压缩比经过变换后压缩效果更好啊。。。难道这样的就研究没有意义吗? 一般经过沃尔什哈达玛变换后如果想采用有损压缩编码的话,编码方法有哪些?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denghblzu9237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39.2
- 散金: 268
- 红花: 1
- 帖子: 759
- 在线: 136.3小时
- 虫号: 701739
- 注册: 2009-02-15
- 专业: 电路与系统
2楼2013-05-06 09:18:23
3楼2013-05-08 09:52:26
denghblzu9237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39.2
- 散金: 268
- 红花: 1
- 帖子: 759
- 在线: 136.3小时
- 虫号: 701739
- 注册: 2009-02-15
- 专业: 电路与系统
4楼2013-05-08 14:09: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