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84 | 回复: 6 | ||
[求助]
求助银杏内酯B的紫外测定方法
|
|
查了两篇中文文献,先将银杏内酯B在碱性条件下与羟胺反应生成羟肟酸,然后再与Fe3+离子络合得到的产物在514nm下有吸收峰。但完全按照文献报道的用量和步骤检测下来,却没发现吸收峰,只在333nm处有羟肟酸铁的峰。 请问银杏内酯B还有其他种类的显色剂么?有利用紫外可见测定其浓度的其他处理方法么?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3-05-04 10:10:42
linyan3827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460.3
- 散金: 10
- 红花: 2
- 帖子: 132
- 在线: 31小时
- 虫号: 1847968
- 注册: 2012-06-05
- 专业: 中药资源
3楼2013-05-04 12:17:06

4楼2013-05-04 18:02:49
星星的眼睛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PhEPI: 1
- 应助: 1634 (讲师)
- 金币: 7796.8
- 红花: 41
- 帖子: 2694
- 在线: 824.5小时
- 虫号: 2261661
- 注册: 2013-01-26
- 专业: 药剂学
5楼2013-05-04 22:04:11

6楼2013-05-05 10:03:13
7楼2013-05-06 10:05:57











回复此楼
seeme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