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34 | 回复: 5 | |||
liuxing3982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我这条件能去国外读博吗 已有2人参与
|
| 有机化学硕士,外语是日语,通过了日语二级,英语一般,没过四级。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现在去美国读博,能留下来工作的概率有多大?
已经有4人回复
想出国读博后,但是老公出不去,我该怎样做
已经有75人回复
找到了还可以的工作,还去国外读博吗?
已经有28人回复
博士毕业去高校还是去国外读博后?
已经有20人回复
没有英语成绩,但那边老师认可了,能去美国读博吗?
已经有18人回复
【原创】去美国读博好难啊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想去国外读博,有人要不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去美国读博,一定要英语成绩吗?
已经有15人回复
【咨询】去美国读博的话,怎么申请?
已经有24人回复
去国外读博需怎样办理手续。
已经有6人回复


2楼2013-05-03 13:47:29
liuxing3982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7 (小学生)
- 金币: 1085.7
- 散金: 665
- 红花: 3
- 帖子: 600
- 在线: 319.7小时
- 虫号: 567780
- 注册: 2008-06-02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

3楼2013-05-03 17:14:57
liuxing3982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7 (小学生)
- 金币: 1085.7
- 散金: 665
- 红花: 3
- 帖子: 600
- 在线: 319.7小时
- 虫号: 567780
- 注册: 2008-06-02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

4楼2013-05-04 09:00:55
rainbow-boy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833.9
- 散金: 337
- 红花: 2
- 沙发: 10
- 帖子: 906
- 在线: 1320小时
- 虫号: 907971
- 注册: 2009-11-20
- 性别: GG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5楼2013-05-04 12:07:09
liuxing3982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7 (小学生)
- 金币: 1085.7
- 散金: 665
- 红花: 3
- 帖子: 600
- 在线: 319.7小时
- 虫号: 567780
- 注册: 2008-06-02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

6楼2013-05-04 14:49: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