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76 | 回复: 1 | ||
[求助]
【求助】 丝网印刷BST厚膜,500℃预烧后出现裂痕
|
|
我做的是B2O3和Li2CO3掺杂的BST厚膜,用丝网印刷工艺。在烧结时出现了如下问题: 如果先将BST厚膜在500度(100/h升温)预烧1小时,自然冷却后拿出来会发现表面有裂痕,再在900度(200/h升温)烧结1小时,膜就裂开了。但如果不预烧直接在900度烧结,膜还是成型很好的。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如何解决,谢谢大家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zxf984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68 (初中生)
- 金币: 39807.3
- 散金: 30
- 红花: 23
- 帖子: 13170
- 在线: 3581.3小时
- 虫号: 80497
- 注册: 2005-07-15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2楼2017-06-06 10:11: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