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892 | 回复: 39 | ||||
[交流]
博后Skype面试
|
||||
| 今晚10点即将进行海外博后面试,外导要求做一个presentation,这个只是面试的一部分,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用英语做presentation,而且口语不好,心里很是紧张,外导师斯坦福大学的,自己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提前祝福自己吧!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postdoc申请经验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明天的博后面试:skype面试需要看到对方吗?
已经有17人回复
skype 面试后一周了,没有消息。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Skype面试, 一个比较低级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博后skype面试的PPT是面试当时用skype传 还是提前1-2天发邮箱?
已经有7人回复
咨询一个博后Skype面试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skype需要安装吗?
已经有16人回复
明天skype电话面试(面试已经结束)
已经有12人回复
博后Skepe面试之后还得要到对方处面试
已经有4人回复
这样就算给offer了吗?
已经有9人回复
Skype面试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请教水哥,kiruwa 等高人:博后skype面试后给老外发邮件不回复,是凶多吉少了呀?
已经有7人回复
美国博后面试后是否得到拒信?
已经有19人回复
博后拿到offer了要马上回复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关于skype面试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几经周折,终于和外导skype面试成功,自己的经验与教训与大家分享
已经有106人回复
两次面试后,最后一次personal interview要求做个简短的presentation
已经有10人回复
拿到美国来的offer, 分享博后申请经历
已经有74人回复
悲催,我的博士后电话面试
已经有13人回复
skype面试 ppt的题目大家觉得写什么合适
已经有4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5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8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33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32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招收2027级推夏令营免硕士/直博生
+1/29
东北师范大学荒漠与草地生态学方向诚聘博士后青年才俊
+1/8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8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半导体所招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5
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苏菲课题组诚聘博士后(DFT/DFX/SLM方向)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3
LED 户外 GOB 封装胶水
+1/2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1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会明院士/唐永炳杰青团队博士后招聘
+1/1
2楼2013-04-30 14:42:42
4楼2013-04-30 14:47:52
7楼2013-04-30 14:54:41
10楼2013-04-30 15:05:29
16楼2013-04-30 15:33:25
21楼2013-04-30 18:43:51
22楼2013-04-30 20:29:29
23楼2013-04-30 20:57:18
25楼2013-05-01 00:49:43
26楼2013-05-01 08:03:26
| 昨晚面试结束了,结果感觉不好,对方有5个人,外导和他的秘书、学生等。很紧张。上来简单介绍后就开始presentation!中间打断了几次问了问题,在问问题的时候有点听不清楚,所以pardon了几次。基本都问了问题。我感觉以后做presentation还是尽量提炼一些。内容也不需要太多。有个问题外导问了好几次,我也答不上来。因为我们的实验结果现在好没有很好的解释,所以我也老实的回答了确实还不知道真正的原因。presentation结束后又问了几个问题,也是专业方面的,基本按照我自己的思路来回答的,也不知道可行?我在做presentation的时候由于网速的原因不能进行skpye的桌面共享,基本是我讲一页他们直接翻一页,有时太紧张忘记提醒他们,所以很有影响,实际上事先我也发一份电子版给外导了。整个面试大概47分钟,感觉正的很累。面试结束后发了封邮件给外导,回信好像很冷淡,感觉没戏呀!就当是次锻炼吧!前段时间一直没有面试机会,最近一周有4次面试机会,所以感觉时间很紧,基本是隔一天面试一次,搞得人很疲惫和准备也不是很充分。哎! |
27楼2013-05-01 09:00:19
29楼2013-05-01 13:54:13
30楼2013-05-02 09:36:17
31楼2013-05-03 11:56:21
32楼2013-05-04 10:35:54
33楼2013-05-09 12:16:44
34楼2013-05-09 12:17:53
35楼2013-05-09 14:11:14
36楼2013-05-09 14:45:45
37楼2013-05-09 16:16:52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楼主您好!我现在也在做presentation,我先介绍了下自己,然后讲了自己的研究课题,从研究背景到技术路线,再到实验结果,我感觉太多了……实验结果可以一句话总结那种吗?图表不放的话感觉别人又不知道我做得怎么样,放了感觉又太多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8楼2018-10-26 22:47:19
39楼2018-11-10 19:06:03
40楼2018-11-29 00:10:10
简单回复
jeangong3楼
2013-04-30 14:47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2013-04-30 14:53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jwucn6楼
2013-04-30 14:54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2013-04-30 14:55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chatsnen9楼
2013-04-30 15:03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userhung11楼
2013-04-30 15:05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左手写爱10012楼
2013-04-30 15:07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jevonszou13楼
2013-04-30 15:10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neu23414楼
2013-04-30 15:21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2013-04-30 15:27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kiss2008553717楼
2013-04-30 15:44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clszdy18楼
2013-04-30 18:03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shaqing52619楼
2013-04-30 18:12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yingying158820楼
2013-04-30 18:25
回复
zhanghua11(金币+1): 谢谢参与
mikezhuang24楼
2013-04-30 21:01
回复





wanders28楼
2013-05-01 09:47
回复













回复此楼
zhanghua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