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33 | 回复: 3 | ||
phn771225803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教大神,关于原油强化蒸馏
|
|
| 求教大神,关于原油强化蒸馏。目前在实验室做原油强化蒸馏,采用氧化物效果一般,不知道如何改进,请求支援!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原油、重油、渣油加氢都有什么区别啊?从原料、操作过程、最主要还有加氢产品质量上的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原油常压蒸馏脱水用加沸石吗?
已经有8人回复

青岛喜之郎
金虫 (小有名气)
- PCEPI: 1
- 应助: 37 (小学生)
- 金币: 1377.5
- 散金: 5
- 红花: 3
- 帖子: 145
- 在线: 113.4小时
- 虫号: 2031509
- 注册: 2012-09-26
- 专业: 能源化工
2楼2013-04-30 20:15:08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 ★ ★ ★ ★ ★ ★ ★ ★ ★
phn771225803: 金币+15, ★有帮助 2013-07-23 07:46:30
chenfaqiang: 回帖置顶 2013-08-29 12:56:23
phn771225803: 金币+15, ★有帮助 2013-07-23 07:46:30
chenfaqiang: 回帖置顶 2013-08-29 12:56:23

4楼2013-05-21 17:34:20

3楼2013-05-14 00:07: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