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31 | 回复: 4 | ||
[求助]
workbench 如何对孔进行圆周阵列?
|
| 在workbench 里面进行设计时,生成的孔不知道怎进行圆周阵列,因为要在圆周上生成三个孔特征,所以在设计好一个孔特征后,不知道怎进行圆周阵列,主要是无法选中坐标轴做为阵列轴的。请教高手指点一二啊。 |
» 猜你喜欢
求一个新加坡的机械领域访问交流邀请函
已经有1人回复
智能微系统实验室-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
已经有7人回复
金属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5人回复
定向工程博士如何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紧急招收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生1名(湘潭大学 固体废弃物低碳利用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已经有20人回复
【急招】“双一流”高校-新能源材料课题组招收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生1名(湘潭大学)
已经有22人回复
【26年入学】红外半导体/电子信息/嵌入式视觉/诚招博士生 光电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已经有0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工学院全额奖学金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请问下国内的中文EI学报有哪些投稿周期比较快的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ansys workbench里面建模时如何使用阵列
已经有10人回复

bjwlhnb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4 (小学生)
- 金币: 1540.9
- 散金: 2000
- 红花: 7
- 帖子: 911
- 在线: 178.1小时
- 虫号: 1538827
- 注册: 2011-12-15
- 性别: GG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2楼2013-05-01 10:44:23

3楼2013-05-03 09:18:38

4楼2013-05-16 14:26:09

5楼2013-05-16 14:39: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