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30 | 回复: 4 | ||
[求助]
workbench 如何对孔进行圆周阵列?
|
| 在workbench 里面进行设计时,生成的孔不知道怎进行圆周阵列,因为要在圆周上生成三个孔特征,所以在设计好一个孔特征后,不知道怎进行圆周阵列,主要是无法选中坐标轴做为阵列轴的。请教高手指点一二啊。 |
» 猜你喜欢
行星式球磨机为什么是锂电行业的标配?
已经有1人回复
AMT连续流靠谱代理商推荐:长期合作、信誉优先
已经有0人回复
机械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4人回复
有在搞这种信息加密的大佬吗? 有没有制作这种信息的简易方法?
已经有2人回复
国产气体罗茨流量计厂家哪家靠谱?实力品牌盘点
已经有0人回复
费希奥自控80GHz雷达液位计: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源头企业
已经有0人回复
从实验室到工厂,锂电手套箱选型经验指南
已经有0人回复
石英微通道反应器厂家质量哪家好
已经有0人回复
智慧实验室设备知名品牌一览 专业制造商选购指南
已经有0人回复
中科院兰化所招推免生啦!
已经有0人回复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已经有1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ansys workbench里面建模时如何使用阵列
已经有10人回复

bjwlhnb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4 (小学生)
- 金币: 1540.9
- 散金: 2000
- 红花: 7
- 帖子: 911
- 在线: 178.1小时
- 虫号: 1538827
- 注册: 2011-12-15
- 性别: GG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2楼2013-05-01 10:44:23

3楼2013-05-03 09:18:38

4楼2013-05-16 14:26:09

5楼2013-05-16 14:39: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