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8 | 回复: 2 | |||
[求助]
802.15.4信道接入疑惑
|
|
问dgdj,小弟不胜感激! 在802.15.4里假如节点有大量数据发给sink节点,选择何种信道接入方式比较合理?选信标使能模式下的GTS机制合理吗?感觉上GTS机制可以省却每次数据发送时都要竞争信道,更节能。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mchen_6431
专家顾问 (著名写手)
-

专家经验: +168 - 应助: 181 (高中生)
- 金币: 15763.8
- 散金: 35
- 红花: 127
- 帖子: 2018
- 在线: 837.9小时
- 虫号: 837980
- 注册: 2009-09-01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 管辖: 信息科学
2楼2013-04-26 09:20:36

3楼2013-04-27 08:32: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