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46 | 回复: 5 | |||
[交流]
从牛粪中提取分解纤维素酶的菌 已有3人参与
|
| 各位师兄师姐好!最近我欲从牛粪中分离得到产纤维素酶的菌,可是,都做了好几次了,培养基里的滤纸,都没有被分解掉的迹象,是我的培养基有问题吗?我用的是PCS培养基,在37℃下培养的。如果是培养基的问题,那我应该怎么改进呢?又或者难道是粪的问题?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如何把牛瘤胃中的纤维素菌提取出来,使工业化
已经有7人回复
纤维素酶提取多糖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3-04-25 21:05:25
3楼2013-04-25 21:06:29
Alexalex19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1 (初中生)
- 金币: 4550.1
- 散金: 33
- 红花: 4
- 帖子: 2062
- 在线: 614.4小时
- 虫号: 2291085
- 注册: 2013-02-21
- 专业: 金属功能材料
4楼2013-04-25 21:36:03
5楼2013-04-25 22:08:25
6楼2013-06-07 22:45: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