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49 | 回复: 2 | |||
[交流]
关于材控或模具专业找工作的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学模具的pro/E,ug,autoCAO等软件是必须非常熟练的么?找工作的时候别人有这样的要求么?学模具,日语是不是一门很重要的外语?企业是不是很喜欢二外比较好比如日语德语的学生?这在某些时候是不是可以抵消一些你不是211,985学校毕业生的软肋? |
» 猜你喜欢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接收调剂,目前还有名额,欢迎报考
已经有0人回复
欢迎调剂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已经有5人回复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6人回复
招收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生1名(河北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联合 增材制造/生物材料)
已经有16人回复
论文投稿期刊
已经有4人回复
紧急招收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生1名(河北工大/北京科技大学联合 增材制造/生物材料)
已经有19人回复
26/27申博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低温等离子渗氮
已经有0人回复
TiNb合金抛光-电解抛光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电厂集控专业的女生
已经有15人回复
激光焊接方向 有没有考博考哈工大的?
已经有3人回复
通过中国疾控中心笔试,专业考试怎么办?中国疾控中心的兄弟姐妹们帮帮忙啊!!!!
已经有13人回复
中药学专业的研究方向:工艺研究与质量控制,哪个更好就业?更适合女生去干?
已经有18人回复
回答:双控专业的研究生搞点电机控制、工业控制和嵌入式找工作都还行
已经有8人回复
塑料模具设计
已经有5人回复

hqu8808
金虫 (正式写手)
知识混子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1453.4
- 红花: 3
- 帖子: 640
- 在线: 168.4小时
- 虫号: 700834
- 注册: 2009-02-13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2楼2013-04-24 13:11:56
3楼2013-04-24 14:59: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