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32 | 回复: 3 | |||
[交流]
机械硕士想读博该何去何从?
|
| 本人是机械211小硕女,本科和研究生都读得机械,现在想到东南大学读博,并且以后想在南京发展, 大家帮忙给我寻思下在南京的话我是继续读机械博士还是转专业?东南大学转什么专业好?那个方向?多谢多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科学网上很火的一篇译文--给研究生的一些忠告
已经有17人回复
drwadecheung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8 (初中生)
- 金币: 3867.2
- 散金: 1023
- 红花: 20
- 帖子: 1612
- 在线: 320.2小时
- 虫号: 944234
- 注册: 2010-01-18
- 专业: 机构学与机器人
2楼2013-04-22 08:31:13

3楼2013-04-23 08:08:50
4楼2013-04-23 08:23: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