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69 | 回复: 4 | ||
[求助]
做三醋酸纤维素刮膜起泡的问题
|
| 各位大侠,最近在做三醋酸纤维素的膜,用的二氯甲烷做溶剂,室温下溶解,溶解特别好,添加剂分别用乙醇、乳酸、马来酸,脱泡也脱的很好,流延法刮膜,室温水浴中液相分离的时候,膜在玻璃板上很难脱离,并且看到膜上面起了一层起泡,不知道该怎么办,求各位大侠给予解答,谢谢 |
» 猜你喜欢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高分子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53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2027年CSC博士招聘
已经有1人回复
Zchannel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8 (小学生)
- 贵宾: 0.005
- 金币: 1474.7
- 红花: 17
- 帖子: 276
- 在线: 163.6小时
- 虫号: 1285008
- 注册: 2011-05-04
- 专业: 高分子材料与环境

2楼2013-05-15 17:11:47
3楼2013-05-17 08:16:01
Zchannel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8 (小学生)
- 贵宾: 0.005
- 金币: 1474.7
- 红花: 17
- 帖子: 276
- 在线: 163.6小时
- 虫号: 1285008
- 注册: 2011-05-04
- 专业: 高分子材料与环境

4楼2013-05-17 10:05:27
5楼2013-05-17 15:44: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