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5 | 回复: 1 | ||
[求助]
第十一届欧洲催化会议oral communication是口头报告吗
|
|
第十一届欧洲催化会议,今年9月在法国里昂召开的,有虫子们曾经参加过这个会议的吗,今年在老板的介绍下投了这个会议,现在通知说我的摘要接收为oral communication。这个是要做口头报告的意思吗? 如果是,该怎么准备啊,本人还没参加过国际会议,对这方面完全不了解啊,请各位大侠指教 ![]() [ Last edited by 啄木鸟8763 on 2013-4-18 at 09:40 ]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杈杈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Everyone is the No. one!
- 应助: 680 (博士)
- 贵宾: 12.487
- 金币: 73169.8
- 散金: 34501
- 红花: 162
- 沙发: 27
- 帖子: 23674
- 在线: 1844.3小时
- 虫号: 314395
- 注册: 2007-02-25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 管辖: 学术会议

2楼2013-04-18 19:03: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