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67 | 回复: 5 | ||
xgs126新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chemdraw中如何画重复单元,画出后要能够显示氢谱的
|
| 在chemdraw中貌似画不出高分子的重复单元,即使用括号表示了聚合度,在进行HNMR模拟的时候还是不能显示重复单元的内容。各位大侠,帮帮忙!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用什么软件绘制聚合物分子结构式?
已经有13人回复
觉得用chemdraw画图很难看。。。求助怎么画
已经有10人回复
chemdraw 画图输入元素后出现红色方框是什么意思呀?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高手如何用chemdraw 画个古怪的图
已经有8人回复
chemdraw怎么画出白色线条结构式
已经有3人回复
怎么用Chemdraw画薄层色谱图
已经有10人回复
在chemdraw怎么画短的化学键?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在ChemDraw里画的化学反应式缩小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请求高手帮助用chemdraw或者hyperchem画二茂铁的结构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CHEMDRAW画的结构式无法保存该怎么办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ChemDraw中画出的手性分子为何经过open babel转换后,就不显示手性了呢?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用chem3D画富勒烯的结构
已经有7人回复

山灵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6 (初中生)
- 金币: 2700.8
- 散金: 3000
- 红花: 10
- 帖子: 309
- 在线: 507.3小时
- 虫号: 1127825
- 注册: 2010-10-20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2楼2013-04-16 17:00:32

3楼2013-04-16 19:53:46
xgs126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6124
- 散金: 10
- 帖子: 348
- 在线: 128.1小时
- 虫号: 1131871
- 注册: 2010-10-25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化学

4楼2013-04-17 17:31:44
xgs126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6124
- 散金: 10
- 帖子: 348
- 在线: 128.1小时
- 虫号: 1131871
- 注册: 2010-10-25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化学

5楼2013-04-17 17:32:04
山灵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6 (初中生)
- 金币: 2700.8
- 散金: 3000
- 红花: 10
- 帖子: 309
- 在线: 507.3小时
- 虫号: 1127825
- 注册: 2010-10-20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6楼2013-04-17 22:55: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