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31 | 回复: 1 | ||
[求助]
MOPAC 运行后错误
|
|
MOPAC 运行后出现如下提示,请教MOPAC怎么使用,简单举个例子。 非常感谢! ------------ Mopac Interface ------------ Model: Chem3D XML 在 Untitled Document-1 中 Mopac Job: AUX PM3 CHARGE=0 MULLIK SHIFT=80 error: An error has occurred during the Mopac calculation. Output file is not created. 请问哪位有MOPAC2012 的password,传一个谢谢了! [ Last edited by leonlu on 2013-4-14 at 21:54 ] |
» 猜你喜欢
一志愿南师大0703化学 275求调剂
已经有6人回复
招生材料与化工、环境科学调剂研究生
已经有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8人回复
A 区过线就可申!重庆双非公办高校 0856调剂,接受跨专业!纳米材料 / 润滑热门方向
已经有0人回复
欢迎调剂长江师范学院汤老师课题组的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的投稿系统
已经有0人回复
厦门大学侯旭团队招聘青年教师、博士后及博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哈工大深圳 表界面物理化学方向(胶体与界面,光谱探测研究) 博士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元素硫的化合价和氧化态
已经有1人回复
江苏科技大学2026年招聘启事
已经有0人回复
★ ★ ★ ★ ★ ★ ★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leonlu: 金币+10, ★★★★★最佳答案, 谢谢,路径、文件名改成英文名就正常了! 2013-04-14 22:32:54
gmy1990: 金币+2 2013-04-15 00:59:11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leonlu: 金币+10, ★★★★★最佳答案, 谢谢,路径、文件名改成英文名就正常了! 2013-04-14 22:32:54
gmy1990: 金币+2 2013-04-15 00:59:1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3-04-14 22:29: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