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12 | 回复: 5 | ||
[求助]
香港访问学者
|
| 我是天津大学的,现在申请去香港城大做6个月的访问学者(非RA),我单位出资,现在我单位这边的手续都批下来了,接下来不知怎么办理。香港城大那边问我要申请什么类型的签证(visa),我也不清楚。希望得到虫友们的解答,万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版里诸位高人:如何申请香港几所大学的博士后
已经有6人回复
香港的大学博士毕业的符合CSC的英文要求吗?
已经有4人回复
中国护照,美国签证,过境香港需要港澳通行证不?
已经有9人回复
csc可以去香港做访学吗?
已经有4人回复
访问学者,办签证
已经有4人回复
公派访问学者赴加拿大签证,通过留服中心快还是自己办快?时间多久?谢谢
已经有10人回复
访问学者该如何访问
已经有13人回复
同意派出函的经验
已经有7人回复
申请去香港作访问学者,对英语有要求吗?
已经有5人回复
【交流】请问川大生物材料中心的博士如果联合培养,可以去哪些国家
已经有3人回复
【原创】36岁去国外做博士后是否还有必要?
已经有117人回复
【求助】香港读研
已经有12人回复
sediment19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44.9
- 红花: 1
- 帖子: 105
- 在线: 26.3小时
- 虫号: 1906358
- 注册: 2012-07-23
- 专业: 沉积学和盆地动力学
2楼2013-04-10 17:31:50
3楼2013-04-10 22:22:55
4楼2013-04-11 10:24:14
5楼2013-04-11 12:27:39
6楼2021-12-17 17:24: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