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23 | 回复: 37 | |||
[交流]
康奈尔和乌兹堡大学的选择?
|
|||
| 如题,本人现在得到了德国乌兹堡大学的一位教授的回复,他建议我跟他一起申请洪堡奖学金,在得到洪堡资助之前可以给我提供一些钱,钱没有洪堡多,但会生活比较舒服,当然他也不能保证一定能申请到洪堡。(Ps:本人文章方面还行,可能这也是他推荐申请洪堡的原因吧)现在的问题是,我觉得乌兹堡大学学校一般,怕自己以后出去没什么优势,老板水平在德国中等偏上吧,基本上一年一篇一区的样子,也都是一个体系的,感觉做得也差不多了,其它方向也在做,但没有做得很好。康奈尔那边的话是我导师推荐,去了的话基本上是混日子的感觉,老板年级大了也不太注重学术,出文章比较难,好文章也都是跟别人合作的。考虑康奈尔的原因是学校名气还行,想把它当个跳板到时再美国再联系个比较牛点的课题组了。还有一种情况是,本人七月份去德国开一个学术会议,到时再当面去联系导师,不过有点晚了。该如何选择,求过来人解惑!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966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504
MOCVD 外延GaN和AlN以及LED服务
+1/85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6
青年拔尖人才还有指标 25w*8年
+1/74
Cu2O纳米线
+5/70
上海交通大学刘祖明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1/30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先进光刻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推免硕士生(含夏令营)
+3/29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招收2027级推夏令营免硕士/直博生
+1/29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 2027级博士研究生招生
+1/28
西交利物浦大学招收27年1月入学奖学金博士生1名【人机协作交互与数字孪生】
+1/27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15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4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10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9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7
化学识别核酸的综述投稿
+1/5
胰岛素的实验室表达
+1/2
香港中文大学陈也课题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陈仲欣课题组招收联合培养博士后
+1/1
【外资CRO招聘】医药相关专业--新药研发临床试验岗 | 北京/上海 | 多岗位热招中
+1/1
3楼2013-04-09 13:25:30
2楼2013-04-09 13:20:52
4楼2013-04-09 15:09:08
6楼2013-04-09 23:15:05
7楼2013-04-09 23:29:01
8楼2013-04-10 09:32:55
9楼2013-04-10 16:15:01
10楼2013-04-11 03:23:08
12楼2013-04-11 05:59:07
13楼2013-04-11 08:10:11
14楼2013-04-11 08:17:16
15楼2013-04-11 21:19:48
17楼2013-04-11 21:57:52
18楼2013-04-11 22:11:25
19楼2013-04-11 22:47:12
20楼2013-04-11 22:48:09
21楼2013-04-11 22:50:07
22楼2013-04-11 22:50:52
23楼2013-04-11 23:19:53
24楼2013-04-11 23:32:24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ayaya001: 金币+1 2013-04-12 22:42:02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ayaya001: 金币+1 2013-04-12 22:42:02
|
11月份的必须在7月底以前把材料邮寄到,建议你早点邮寄到,现在申请洪堡的人估计会很多,因为到处都没有钱,现在洪堡的工资也涨了,日子非常的舒服。当你的材料邮寄到德国后,秘书会邮件告诉你,你在那一批出结果。 我在德国待过,现在在美国,美国需要碰到牛的老板,我现在在排名50左右的学校,水平很一般,真的。不过康乃尔的水平肯定高了许多,呵呵,德国没有特别有名的大学,但是他们非常的平均,德国的教授我个人认为水平都非常的高,只是他们对文章的态度或许和美国有些不一样。 还有啊,我做了很多地方薄厚,只有洪堡把你当成是科学家研究人员,其他地方大部分都当你是廉价劳动力,呵呵,自己掂量吧,看你自己需要什么。 |
26楼2013-04-12 08:43:40
28楼2013-04-12 09:08:50
29楼2013-04-12 10:34:44
30楼2013-04-12 14:15:33
31楼2013-04-12 22:47:23
32楼2013-04-12 22:49:21
33楼2013-04-12 22:50:50
34楼2013-12-05 20:30:08
35楼2013-12-06 20:27:48
36楼2013-12-06 20:49:27
37楼2013-12-06 22:59:09
38楼2013-12-11 21:13:34
简单回复
2013-04-09 16:05
回复
wlscj11楼
2013-04-11 05:34
回复


yingying158816楼
2013-04-11 21:44
回复
ayaya00125楼
2013-04-11 23:33
回复
[ Last edited by ayaya001 on 2013-4-11 at 23:36 ]
亦岳986327楼
2013-04-12 09:04
回复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