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23 | 回复: 4 | ||
y65256800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原料药成品能否放在原辅料区?
|
| 本公司有原料药、制剂,原料药的成品能否放在制剂的原辅料区?这样可以合理解释?(原料药有自己制剂用,也有外卖的)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药物合成申报一般需要几步?
已经有12人回复
原料药可以代替成品药用吗?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原辅料的取样是否要规定具体数量?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3-04-09 15:06:04
y6525680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3 (初中生)
- 金币: 1561.1
- 散金: 686
- 红花: 9
- 帖子: 358
- 在线: 63.5小时
- 虫号: 579626
- 注册: 2008-07-11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3楼2013-04-09 16:55:39
wolfman840
木虫 (正式写手)
- YPI: 1
- 应助: 225 (大学生)
- 金币: 3524.8
- 散金: 20
- 红花: 12
- 帖子: 702
- 在线: 63.2小时
- 虫号: 902627
- 注册: 2009-11-14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技术药物
4楼2013-04-10 08:18:35

5楼2013-04-10 09:24: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