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39 | 回复: 1 | |||
风之云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晋升职称 需要 学习班学分 的不合理性!!! 已有1人参与
|
|
现在 医院的医生 或 需要晋职称的人 都很烦一件事 不是写文章 而是 需要什么 培训班的所谓“学分” 花费精力 而又所学甚微 而且 这种培训班的学分 有强迫性 而无科学性 实用性 甚至 流行 花钱买学分 流于形式 的学分 不实用的学分 晋升职称 与 培训班的学分制 挂钩 实属不合理 呼吁能取消学分要求!! 与文章 挂钩 还说的过去! |
» 猜你喜欢
生物信息学或者生物相关专业 (学硕)
已经有0人回复
散金 求中
已经有51人回复
特种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55人回复
药物递送/纳米药物/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免疫治疗 | 北欧招聘博士生
已经有4人回复
制剂工艺
已经有6人回复
散金
已经有3人回复
医学复试调剂自荐
已经有1人回复
wy26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1341.4
- 红花: 1
- 帖子: 455
- 在线: 105.5小时
- 虫号: 1439870
- 注册: 2011-10-13
- 性别: GG
- 专业: 消化系统肿瘤

2楼2013-04-09 10:18: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