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21 | 回复: 5 | ||
[求助]
用DAS软件分析了数据,结果不太明白
|
| 先用智能化分析平均数据得到一个二室模型,权重为3,然后根据这个进行批处理,把每个个体数据代入,设定二室模型,权重为3,最后得到了非房室模型参数和房室模型参数,但是房室模型参数结果里的权重变为1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最后的结果应该采用房室还是非房室呢?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想找大侠帮忙用DAS2.1.1药动学智能分析软件计算些药代参数~~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交流】遗传分析DNAsp 4.10软件,有明白人么?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我过著名的药物动力学分析软件 DAS 2.0 数据拟合部分用的是什么算法?
已经有7人回复
xxaijwd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7 (高中生)
- 金币: 2433.6
- 散金: 5
- 红花: 6
- 帖子: 494
- 在线: 55小时
- 虫号: 1018947
- 注册: 2010-05-15
- 性别: MM
- 专业: 药物分析
2楼2013-04-02 15:57:08
3楼2013-04-02 16:02:45
xxaijwd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7 (高中生)
- 金币: 2433.6
- 散金: 5
- 红花: 6
- 帖子: 494
- 在线: 55小时
- 虫号: 1018947
- 注册: 2010-05-15
- 性别: MM
- 专业: 药物分析
4楼2013-04-03 08:53:42
5楼2013-04-03 10:34:1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22-12-08 10:20: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