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14 | 回复: 0 | ||
bill686433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Gnuplot 如何在 postscript 终端下 multiplot???
|
| 如题,小弟想输出位eps图片,设置terminal 为 postscript eps color enhanced. 但是在 set mulitplot 后使用 'set size **,**' 'set origin **,**' 却毫无作用。size改变的画整个画布都跟着变了,效果跟 'set term ** size ' 一样了。而且 set origin 也没有作用,后面的图只会覆盖在之前的图上。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已经研究很久了,但是仍没有答案,希望能有高手解答,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