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4 | 回复: 0 | ||
rainybearsun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大家有人懂X264这个东西吗
|
|
RT 硕士毕设题目 要做的内容就是 针对屏幕录屏视频的压缩比比较低的问题(原因是 即便两帧之间内容一样 但由于计算机显卡等等的问题 输出来的两帧图像像素点上的亮度色度值有一些浮动,可以认为是噪声,导致残差较大),改进H.264的帧间编码模块,特别是skip模块,让它更鲁棒一点,就是能识别出残差大是因为噪声而不是内容改变,然后跳过这些帧或者宏块。 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看x264代码很费劲,折腾了1-2周,进展很小,求达人指点x264代码中的一些函数和变量的意义啊。金币都不是问题,100,200都行…… 叩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帮导师投稿,投稿过程中有个东西看不懂,请大家帮忙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问大家有懂Langmuir等温吸附方程的吗?
已经有7人回复
【讨论】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回信吧,搞不懂什么意思啊
已经有13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