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66 | 回复: 1 | ||
[求助]
【求助】comsol livelinkCAD 怎么弄?
|
|
如果安装时候没有直接链接 是不是就不可以直接livelink 目前遇到的问题是:在安装时候没有安装CAD,然后现在打开CAD 运行livelink到CAD显示Autocad没有打开(实际是打开的),还有是不是不可以导入.dwg格式的文件,小弟新手(纯新手)特来求助前辈们! 这个问题可以怎样解决?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13383816002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9.8
- 帖子: 34
- 在线: 9.6小时
- 虫号: 6363023
- 注册: 2017-04-21
- 性别: GG
- 专业: 半导体电子器件
2楼2018-10-24 17:04: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