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89 | 回复: 3 | ||
[求助]
关于执业药师
|
|
各位好,本人是做化学合成的,想考个执业药师证。这里想了解下执业药师证的具体用途,就业前景怎么样?每年什么时间报名?考什么?等等。 呵呵,小弟一直听说过这个证,不知道具体作用,请各位前辈赐教。第一次发帖。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执业药师考试问题——第二弹 ★★★
已经有14人回复
关于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的几个疑问,烦请各位大虾解答
已经有14人回复
关于初级药师的疑惑,懂的进
已经有15人回复
关于报考执业药师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工作证明的问题--执业药师考试
已经有14人回复
关于2012年调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部分内容的通知
已经有16人回复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已经有5人回复
执业药师考试的相关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药事管理与法规中关于职业道德的复习笔记
已经有21人回复
【交流】关于执业药师考试的报名
已经有9人回复
关于执业药师报考条件的问题
已经有17人回复
2楼2013-03-24 19:52:29
3楼2013-03-25 20:44:53
lin.yingchen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7.5
- 红花: 1
- 帖子: 28
- 在线: 35.5小时
- 虫号: 2357367
- 注册: 2013-03-18
- 性别: MM
- 专业: 药物学
4楼2013-06-02 15:43:01











回复此楼
看了下机器人的回复,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资格报名考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