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20 | 回复: 1 | ||
[求助]
High BE 和Low BE的位置改了之后回不到origin怎么解决?
|
|
用XPSpeak分峰时将High BE 和Low BE的位置改动后 后续拟合非常完美,但是会出现回不到origin的现象,我看了教程说是High BE 和Low BE的位置最好不改,改了会导致回不到origin,可是不改的话后续拟合出来的超级恶心,十分差劲! 在此请各位高手,怎样才能改动High BE 和Low BE的位置之后还能回到origin呢? 恳求指点,感激不尽!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4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origin如何画轮廓线
已经有4人回复
XPS的数据要怎么转化应用呢
已经有6人回复

figurehead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1 (初中生)
- 金币: 393.4
- 沙发: 9
- 帖子: 578
- 在线: 21.6小时
- 虫号: 2366497
- 注册: 2013-03-21
- 专业: 模式识别
2楼2013-03-24 23:44:4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