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15 | 回复: 22 | |||
[求助]
循环泵气蚀问题
|
|||
| 生产过程中有一个工序是液液反应,产生气体。在6方的竖罐中反应。因为不能加搅拌,所以加了一个泵循环,混合料液。但是,因为循环的时候还在反应,所以尽管泵安装位置较低,刚开始循环时进口管路内还是有气体。这个应该怎么解决?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化工知识 |
» 猜你喜欢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高分子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6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2027年CSC博士招聘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大家谈谈对注册环保工程师的了解
已经有15人回复
【信息】环保工程师报考条件
已经有11人回复
【分享】2009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基础考试大纲
已经有11人回复

xiaofan700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TEPI: 5
- 应助: 202 (大学生)
- 贵宾: 0.029
- 金币: 8751.2
- 散金: 200
- 红花: 50
- 帖子: 962
- 在线: 201.8小时
- 虫号: 538192
- 注册: 2008-04-02
- 性别: GG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5楼2013-03-21 16:28:21
3楼2013-03-21 13:21:25
8楼2013-03-22 13:34:47
青石KL
木虫 (正式写手)
生活、学习、运动之青石
- TEPI: 18
- 应助: 191 (高中生)
- 贵宾: 0.045
- 金币: 1784.8
- 散金: 118
- 红花: 22
- 帖子: 716
- 在线: 265.1小时
- 虫号: 1613324
- 注册: 2012-02-12
- 专业: 传热传质学

2楼2013-03-21 11:46:29

4楼2013-03-21 13:40:03

6楼2013-03-21 16:36:35
7楼2013-03-22 08:29:48

9楼2013-03-23 08:13:51

10楼2013-03-23 08:17: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