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49 | 回复: 4 | ||
Stefanie旭铁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各位亲,帮帮忙,柱层析时计算的是流量呢还是流速呢?该如何控制...有什么设备没
|
| 各位亲,帮帮忙,柱层析时计算的是流量呢还是流速呢?该如何控制...有什么设备没 |
» 猜你喜欢
求助:高纯D4 在光纤行业的运用
已经有3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高分子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9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柱层析流速慢,什么原因啊?
已经有6人回复
层析柱中的石英砂被大孔树脂堵了,流速超级慢,该怎么办?
已经有8人回复
用硅胶制备柱层析,流速变得很慢,一分钟也就5滴左右
已经有11人回复
压缩空气的流量或流速怎样计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有关聚酰胺柱层析流速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huaqiangliu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6 (初中生)
- 金币: 1124.3
- 红花: 3
- 帖子: 144
- 在线: 84.9小时
- 虫号: 2289755
- 注册: 2013-02-20
- 专业: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
2楼2013-03-16 11:34:13
Stefanie旭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171.4
- 散金: 314
- 红花: 7
- 帖子: 649
- 在线: 66.7小时
- 虫号: 2334149
- 注册: 2013-03-1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3楼2013-03-18 18:17:47
huaqiangliu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6 (初中生)
- 金币: 1124.3
- 红花: 3
- 帖子: 144
- 在线: 84.9小时
- 虫号: 2289755
- 注册: 2013-02-20
- 专业: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
4楼2013-03-19 08:30:57
Stefanie旭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171.4
- 散金: 314
- 红花: 7
- 帖子: 649
- 在线: 66.7小时
- 虫号: 2334149
- 注册: 2013-03-1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5楼2013-03-19 15:31: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