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49 | 回复: 2 | ||
[求助]
2013CCDC要求陈述论文,请问有参加过的吗?PPT模版吗?怎样陈述呀?
|
||
| 投的2013CCDC的论文,录了,但是要求去参加会议并且陈述论文,我的论文是英文的,感觉论文写的水平有限,而且本身英语就不是很好。想请教一下,参加这种会议要怎样陈述呀,有PPT模版吗?是不是只讲摘要就可以了,万一再有人提问英语问题,肯定就懵了,哎。。。希望有经验的前辈能给点建议,十分感谢啊~~~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allen_baobao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02 (高中生)
- 金币: 10471
- 散金: 3367
- 红花: 31
- 帖子: 3801
- 在线: 3664.4小时
- 虫号: 1175925
- 注册: 2010-12-23
- 专业: 控制理论与方法

3楼2013-03-15 15:41:26
allen_baobao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02 (高中生)
- 金币: 10471
- 散金: 3367
- 红花: 31
- 帖子: 3801
- 在线: 3664.4小时
- 虫号: 1175925
- 注册: 2010-12-23
- 专业: 控制理论与方法

2楼2013-03-15 15:40: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