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0 | 回复: 3 | ||
[求助]
关于omnet++的FES(未来事件)一个小问题,求指导,万分感谢
|
本人博士在读,最近刚接触omnet++,在运行自带的samples遇到一个小问题,aloha在初始化的时候怎么将事件放入FES中的,因为我发现每次运行仿真,前面的10个事件都是一模一样,求大神指导下。。不甚感激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iopiop007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4 (小学生)
- 金币: 3836.8
- 散金: 209
- 帖子: 1079
- 在线: 471.6小时
- 虫号: 2188674
- 注册: 2012-12-15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2楼2013-03-13 20:57:35
3楼2013-03-13 21:59:25
iopiop007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4 (小学生)
- 金币: 3836.8
- 散金: 209
- 帖子: 1079
- 在线: 471.6小时
- 虫号: 2188674
- 注册: 2012-12-15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4楼2013-03-13 23:55:4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