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0 | 回复: 1 | ||
[求助]
OFDM中使用 FFT IP核,用Xilinx FPGA
|
|
我在FFTIP核的使用上有一些问题,非常希望专业人士能抽出宝贵的时间帮我解答一下,万分感激! 具体问题如下:输入数据实部和虚部都是0,1,-1左右的小数,在输入IP核之前,我用matlab对数据进行了转化,使其成为8位二进制补码形式的数,第一位为符号位,第二位为整数位,后六位为小数位,生成COE文件,然后加载到IP核中,这样IP核的输入数据应该算是定点数吧?为防止溢出输入输出数据都设为16位,输入到IP核前做如此的调整,Xn_re和Xn_im高5位赋值为符号位,[10:3]位存真正输入的八位数据,其他参数设置如下,NFFT<=0110,SCALE_SCH<=101110,单通道,64点fft,Truncation,Pipelined,Streaming I/O,Scaled.FFTIP核输出的结果是16位的,但我要截取8位作为最终的输出,不知道该怎么截取了,分不清哪些是符号位,哪些是整数位,小数位。结果和matlab的仿真结果总对不上。用FFTIP核处理的数据最后误差大吗?有多大?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sunyuanxin
禁虫 (著名写手)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3-03-14 19:55: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