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20 | 回复: 2 | ||
[求助]
红外热像图为什么会有倒影?
|
|
图片是用红外热像仪拍摄的我的手,手放在桌面上,红外热像图反应的是温度的分布,怎么会拍摄出手的倒影呢?是可见光的影响吗?用相机都未必可以将倒影拍得这么明显呀! 还有,我的手上明显有温度分布不均的区域,我的手的局部温度应该没有这么大的差别呀?是环境噪声造成的吗? 我现在打算对这个红外热像图进行图像处理,可以通过什么手段实现? 希望得到高人的指点,谢谢! IR_0004.jpg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个关于红外热成像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feng_zc
木虫 (正式写手)
- 信息EPI: 1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5620.2
- 红花: 7
- 帖子: 409
- 在线: 255.5小时
- 虫号: 686550
- 注册: 2009-01-02
- 性别: GG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2楼2013-03-04 22:33:41
3楼2013-03-06 14:59: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