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7 | 回复: 3 | ||
oooneday新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尿素络合法脱蜡
|
| 请问谁做过尿素络合法脱蜡实验的,我想问一下,我用三口烧瓶做实验,结束后残留在烧瓶中的络合物怎么取出来呢?感觉残留太多,影响收率,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zhouxu1986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4.8
- 散金: 167
- 帖子: 547
- 在线: 244.6小时
- 虫号: 825169
- 注册: 2009-08-10
- 性别: MM
- 专业: 化工冶金
2楼2013-03-04 12:08:52
oooneday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1
- 散金: 2
- 帖子: 16
- 在线: 31.3小时
- 虫号: 1405522
- 注册: 2011-09-17
- 性别: MM
- 专业: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
3楼2013-03-04 21:39:33
zhouxu1986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4.8
- 散金: 167
- 帖子: 547
- 在线: 244.6小时
- 虫号: 825169
- 注册: 2009-08-10
- 性别: MM
- 专业: 化工冶金
4楼2013-03-05 00:17:3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