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78 | 回复: 4 | |||
[求助]
18650 cell 充放电问题
|
|
组里收到了几个18650的柱形电池,老板要我充放电测试。 使用的为kiethley 4200, 所用的方法为恒流充放电,设定了最高以及最低电压 在以0.2 c rate discharge之后,分别以0.2 c,0.5,1c进行充放电,每个rate下充放电7圈。 在以1C的条件下充满以后,在恒流源下,断掉充电电源,只探测电路电压的情况下搁置一晚。第二天想以2c (4.8 A)放电时,电池电压突然降为0. (标准书上些的是可以最大放电电流为5A) 如果此时接上恒流源,会发现电压从0V开始不断往上升高。 不清楚情况,所以请高手解答 难道是因为放在恒流源链接,尽管没有设置电源,仍然会放电,导致过放?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锂电 问题帖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分析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7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醋人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876 (博后)
- 金币: 16864.6
- 红花: 10
- 帖子: 4098
- 在线: 1199.4小时
- 虫号: 1929790
- 注册: 2012-08-08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2楼2013-02-19 10:12:03
nano231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1 (小学生)
- 金币: 5913.9
- 红花: 1
- 帖子: 342
- 在线: 159.1小时
- 虫号: 1227610
- 注册: 2011-03-10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13-02-19 12:10:59
4楼2013-02-20 08:57:08
5楼2013-02-20 09:05: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