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8 | 回复: 2 | ||
binwenzhou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连翘败毒丸
|
| 最近几天在吃连翘败毒丸(保定制药厂生产,一日一次,一次9g),每天19点左右服,大概22点有隐隐肚子疼的感觉,第二天早上7点多又会疼,请问这是正常反应吗?谢谢 |
» 猜你喜欢
应用现代流行病学和统计学方法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招募
已经有9人回复
瓜尔豆胶的溶解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医学病原微生物与感染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1人回复
外周血提PBMC形态
已经有2人回复
国合可查了
已经有46人回复
考博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环境菌可能造成的GMP风险,国内现在关注的企业多吗?
已经有0人回复
微生物环境菌可能造成的GMP风险
已经有0人回复
广东省省市联合基金评审结束了吗?啥时候出结果啊
已经有15人回复

luying95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9 (幼儿园)
- 贵宾: 0.012
- 金币: 2493.2
- 散金: 322
- 红花: 9
- 帖子: 363
- 在线: 178.9小时
- 虫号: 1400915
- 注册: 2011-09-14
- 性别: GG
- 专业: 中医内科

2楼2013-01-31 18:00:03
binwenzhou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814.6
- 散金: 78
- 红花: 1
- 帖子: 81
- 在线: 30.2小时
- 虫号: 2179559
- 注册: 2012-12-11
- 性别: GG
- 专业: 作物栽培与耕作学

3楼2013-02-01 10:17:5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