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23 | 回复: 8 | ||
[求助]
相分离法制得的膜怎么揭下来
|
| 相分离法制得的膜怎么揭下来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检测分离的是苯,甲苯,二甲苯,气相色谱出来后是直线,怎么回事儿呢?
已经有24人回复
关于嵌段共聚物薄膜去润湿和微相分离方面的文献综述
已经有9人回复
聚合物的相分离!!!!!
已经有4人回复
什么叫相分离
已经有5人回复
【交流】关键词:微孔膜、超滤膜、浸入凝胶法、相转变法、相分离、聚合物/溶剂/非溶剂
已经有85人回复
【求助】气相分离度不好该怎么办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一般所谓X晶薄膜的相分离指的是什么?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教:气相 峰不能完全分离怎么回事?
已经有11人回复
2楼2013-01-27 14:46:30
3楼2013-01-29 11:20:49
4楼2013-03-01 14:18:10
5楼2013-03-01 14:18:26
6楼2013-03-07 13:59:31
7楼2013-03-07 19:23:42
8楼2013-03-08 11:13:53
9楼2013-03-14 10:56: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