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83 | 回复: 8 | ||||
mytangsci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学过化学计量学的同仁请进 已有3人参与
|
| 最近想了解一点化学计量学方面的知识,请各位同仁给点建议,谈一谈体会(好不好学?有什么用处?怎么用?好不好发论文?等等)。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化学计量学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天津大学的同仁请进)请问天津大学经济管理学部博士毕业条件是什么样的?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北京诺华制药同仁,缬沙坦同仁请进
已经有13人回复

2楼2013-01-26 09:40:42
波斯米亚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5 (初中生)
- 金币: 7906.2
- 散金: 100
- 红花: 13
- 帖子: 1312
- 在线: 563.9小时
- 虫号: 1248066
- 注册: 2011-03-28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信息学

3楼2013-01-26 10:43:16
mytangsci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2127.9
- 红花: 9
- 帖子: 576
- 在线: 115.1小时
- 虫号: 2160490
- 注册: 2012-12-02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4楼2013-01-26 12:46:49
|
谢谢分享! |
5楼2013-01-26 12:47:29
6楼2013-01-29 15:45:19
|
7楼2013-01-31 10:52:52
8楼2013-01-31 13:24:07
|
9楼2013-01-31 16:31: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