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38 | 回复: 2 | |||
[交流]
VS2008下Debug和Release跑出来的结果是不是不一样? 已有2人参与
|
|
我是做通信编码的,经常要统计误码率,误比特率这些。 今天忽然发现一个现象,两个程序实现的功能一样,参数也给的一样。但是写的时候用不同的方法写的,主要是编译码等是一样的,无非就是while和for等的转换,还有就是把一些代码整合成一个函数之类,但是功能及参数是一定一样的。 然后发现在Debug下两个程序运行的结果是一样,但是在Release下结果完全不同,不光这两个不一样,也与Debug的结果也不一样,其中一个有较小的偏差,另一个就差的多了。 有人研究过为什么码?或者我们在程序里要注意些什么才能尽量保证release的结果和debug差不多。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想飞的猪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0 (小学生)
- 金币: 12225.4
- 散金: 1831
- 红花: 9
- 帖子: 584
- 在线: 156.7小时
- 虫号: 584434
- 注册: 2008-08-01
- 性别: GG
- 专业: 机器人学及机器人技术
2楼2013-01-24 22:30:00
3楼2013-01-25 13:02: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