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9 | 回复: 1 | |||
[交流]
关于手腕摔伤之后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手腕摔伤之后过了3个星期,本来快好了,突然又出现肿胀,疼痛,活动受限,使不上力,但不红,这是怎么回事 |
» 猜你喜欢
求助中文文献一篇
已经有1人回复
有没有讲师职称拿到面上项目的虫友
已经有28人回复
内分泌系统/代谢和营养支持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0人回复
博士后有基金我可以理解,但是博士,连本科生都申请国自然,我确实理解不了
已经有28人回复
白忙一年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聚乳酸微球接枝问题
已经有0人回复
【2026 考研调剂】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外科学 招收调剂生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问题求助】盆骨摔伤会引起哪些疾病?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3-01-24 20:57: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