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79 | 回复: 4 | ||
[求助]
linux下怎么联网呀
|
| 插好网线,系统-----管理------网络----新建----以太网连接-----前进 直到输入ip 子网 网关--保存 这个步骤有问题吗 为什么还是连不上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wangww2011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4023.1
- 散金: 2709
- 红花: 18
- 沙发: 1
- 帖子: 1915
- 在线: 1537.1小时
- 虫号: 772953
- 注册: 2009-05-17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2楼2013-01-22 03:10:48

3楼2013-01-22 09:02:04
wangww2011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4023.1
- 散金: 2709
- 红花: 18
- 沙发: 1
- 帖子: 1915
- 在线: 1537.1小时
- 虫号: 772953
- 注册: 2009-05-17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
估计这个就是你想要的吧 http://www.whoi.edu/CIS/networking/configure/dhcp_linux.html 一般可以向学校网络中心申请静态IP,然后每次虽然是自动获取的,但IP都一样的。还有就是如果电脑不经常重启,自动获得后你记着IP就行了,在terminal中输入ifconfig就行可以看到IP地址了。 |
4楼2013-01-22 09:27:20
5楼2013-01-22 23:28: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