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13 | 回复: 34 | |||
[交流]
我想提高英语水平,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
|||
| 我想提高英语水平,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办。阿里巴巴马云讲英语的时候,下面有中文字幕,我勉强可以听懂。但是外国人讲英语的时候,我就听不懂了。我现在想提高英语水平,想让自己能听懂外国人讲话,能让外国人听懂我讲话。虫友们给提提建议吧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国家公派留学高水平项目英语培训考试好过吗
已经有29人回复
本人将要上研究生,想提高下英语,不知道该怎么学习,哪位能指导下?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英语到底怎么学效果更好?
已经有3人回复
【原创】如何在一个月内搞定6000个GRE单词
已经有275人回复
【求助】英语水平一直提高不上去,怎么办
已经有8人回复
【资源】张晓楠提高英语水平之听力篇
已经有112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69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43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31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31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27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26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2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0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12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2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工程与公卫方向招(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1/5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2楼2013-01-20 09:47:55
4楼2013-01-20 10:01:18
5楼2013-01-20 10:05:35
6楼2013-01-20 10:08:18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井井1992: 金币+1 2013-01-20 10:28:15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井井1992: 金币+1 2013-01-20 10:28:15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8楼2013-01-20 10:15:30
9楼2013-01-20 10:27:29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1楼2013-01-20 10:33:26
12楼2013-01-20 11:04:21
13楼2013-01-20 11:15:04
14楼2013-01-20 11:22:36
16楼2013-01-20 13:08:16
17楼2013-01-20 13:12:06
18楼2013-01-20 13:14:46
19楼2013-01-20 13:31:18
20楼2013-01-20 14:33:24
21楼2013-01-20 15:28:20
22楼2013-01-20 15:57:08
nono2009
超级版主 (文学泰斗)
-

专家经验: +21105 - 应助: 28684 (院士)
- 贵宾: 513.911
- 金币: 2555230
- 帖子: 1602255
- 在线: 65200.9小时
- 虫号: 827383
23楼2013-01-20 16:27:12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sallyfly8807: 金币+1, 谢谢求知版的热心应助,求知版好细心呀。 2013-01-20 17:15:40
井井1992: 金币+1 2013-01-21 14:00:47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sallyfly8807: 金币+1, 谢谢求知版的热心应助,求知版好细心呀。 2013-01-20 17:15:40
井井1992: 金币+1 2013-01-21 14:00:47
|
把一种语言学好不容易,适合每个人的方法也不尽相同,不过终都需要我们不断的坚持。 网上有很多相关经验贴,楼主可自行搜搜看,我找了两个帖子,楼主可借鉴参考。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2009476;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3092942。 |
24楼2013-01-20 17:11:32
25楼2013-01-20 17:33:45
27楼2013-01-20 18:56:49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井井1992: 金币+1, 谢谢 2013-01-21 14:00:35
求知者001: 金币+1, 积极交流~不过外国朋友也不是很容易就能找到的,哈哈~ 2013-01-21 14:04:03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井井1992: 金币+1, 谢谢 2013-01-21 14:00:35
求知者001: 金币+1, 积极交流~不过外国朋友也不是很容易就能找到的,哈哈~ 2013-01-21 14:04:03
|
国内的话,身边有说英语的外国人的话去交个朋友,什么时候有空就多多交流,毕竟你想要的是纯正的英语,而不是单纯的中国人可以传授给你的。我在大学里有两个黑人朋友,大家一起在食堂吃饭的时候聊天,我教他们中文,而他教我英语,这样学习是最快的,记住,英语是语言,靠不断练习才能进步的。Good luck to you~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28楼2013-01-20 21:16:22
29楼2013-01-21 11:57:59
30楼2013-01-21 12:55:09
31楼2013-01-21 15:22:08
32楼2013-01-22 07:00:25
33楼2013-01-22 07:30:32
34楼2013-01-22 07:51:55
35楼2013-01-22 07:56:24
简单回复
钕铁硼3楼
2013-01-20 09:54
回复

2013-01-20 10:10
回复
119292903810楼
2013-01-20 10:30
回复
祝福!祝福!祝福! 祝福!祝福!祝福!
yjigewxf12315楼
2013-01-20 11:37
回复





gzwsw26楼
2013-01-20 17:34
回复











回复此楼
zhang5657
别无他法
半年过去了发现自己不仅能听的懂而且很多日常会话想都不用想就能说。毕竟每天都得交流那些话自然地都背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