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64 | 回复: 5 | ||
[求助]
求助~在内径1mm管里做的水凝胶怎么取出来~~非常感谢
|
|
求助: 在内径为1mm的聚四氟乙烯管内,低温条件下合成的PNIPAM水凝胶取不出来,有没有谁也做过这个,有什么方法可以取出来呢?? 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Dan_zhao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3821.2
- 散金: 540
- 红花: 7
- 帖子: 632
- 在线: 361.2小时
- 虫号: 1238614
- 注册: 2011-03-19
- 性别: GG
- 专业: 仿生材料

2楼2013-01-19 22:59:42
3楼2013-01-21 08:52:57
蒋青松
荣誉版主 (著名写手)
- FPI: 2
- 应助: 108 (高中生)
- 贵宾: 2.984
- 金币: 1651.4
- 散金: 14011
- 红花: 44
- 沙发: 10
- 帖子: 2807
- 在线: 779.8小时
- 虫号: 1004061
- 注册: 2010-04-23
- 性别: GG
- 专业: 光子与光电子器件
- 管辖: 功能材料
4楼2013-01-21 21:54:26
5楼2013-02-06 11:08:11

6楼2013-03-07 12:46: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