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6 | 回复: 2 | |||
feizxz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论研究生学习---著名院士对我们的忠告!!!
|
|
什么是研究生?李政道给邓小平的解释:大学生是老师教你,考试答案老师知道,你照老师教你的方法去答试题,做对了就毕业,获学士学位; 毕业后进研究生院,老师除了上课以外,还给你一个研究题目,老师不知道答案,别人也不知道答案,让你自己去按老师指导的方向,求知一个新的结果,老师与同行专家评议你的结果是对的,你的研究就结束了,老师给你个学位叫博士;········· |
»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
-
欢迎监督和反馈: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
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如对版权有异议,请联系邮箱:xiaomuchong@tal.com - 附件 1 : 论研究生学习.ppt
2013-01-18 09:31:18, 402 K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从院士想到的---研究生如何选择?
已经有8人回复
【李国杰】院士 漫谈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 学术报告
已经有358人回复
【分享】如何使自己成为一名卓越的研究生----王泛森院士【已搜索无重复】
已经有70人回复
王汎森院士做研究生、写论文的经验zz
已经有23人回复

![]()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2楼2013-01-20 21:57:11
|
3楼2014-04-07 18:24:24











回复此楼